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美食天婦羅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美食日本燒烤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日式料理餐廳餐廳推薦

閑時喜歡漫步在機關院里那片竹林,它是那樣容易牽動我的思緒。 我不禁又想起老家房屋后面的那片竹林來。 那片竹林真的很美,很美。我自幼耳濡目染于此,可謂“成竹在胸”,難以忘懷。可惜我不擅丹青,否則,宣紙上一定少不了它那蒼翠如蓋、挺拔俊秀的倩影豐姿。在我的家鄉,小橋邊、流水旁,房前屋后都是種著竹子的。春天時節,幾枝新筍映于一彎明麗的清溪之上,那種疏淡清雅的詩情畫意,舒卷在多情的鄉村大地,令人流連。 我的青少年時代是在故鄉青竹的綠色波浪中度過的。我家屋后的那片竹林,更像那綠色竹海中的一個小島,我和伙伴們當年的課外閱讀大多是在茂密的竹林之中進行。清風徐來,書頁隨意翻動。彩蝶在竹林中翩翩起舞,百靈鳥在枝頭嘰喳飛躍。少年的抱負,也如那青青的竹篁,飽張著如夢如幻的理想的翅膀,意氣風發,直沖云霄。 故鄉的竹林美得像首詩。每當春雨初霽,各家的屋舍旁氤氳著可人的綠意,蒼綠、嫩綠、黃綠、斑駁迷離,生機盎然。當你獨行在那幽靜的小徑,披一身帶花的陽光,沉思著聆聽竹音格格的清響和小鳥的鳴啼,你會感到那綠的柔潤,綠的光澤,綠的意趣,彌漫在整個鄉村的上空,潔凈如洗,讓人體會到一種無法言說的沉醉。 我愛故鄉的青竹,還因為它有著不畏狂風暴雨和嚴寒酷暑的剛毅品格。它不像室內文竹那樣纖細幼嫩、容易夭折,而是生在茅草叢叢的荒坡上,長在淙淙作響的澗水旁,扎根于堅硬巖石的縫隙中。貧瘠、干旱、荒涼,不會使它感到凄苦;雨打、雪壓、霜凍,也無法改變它倔強的性格。暑盡冬來,迎風斗寒,經霜而不凋,歷四時而常茂。它默默地出土,悄悄地露尖,無聲地生長,頑強地從石縫里汲取營養。在它光潔堅硬的外表上,竹節把竹子分成一段一段的,正是它不屈的生存意志的標識。這種生命的痕跡,堅韌而高貴,令人聯想起自古以來那些舍生取義的仁人志士。 青竹的可愛,還在于它那平凡而偉大的精神。竹子是不輕易開花的,聽說,要是竹子開出潔白的竹花時,也就臨近了生命的盡頭,它一生高雅,樸實無華。春天里,不和那些嬌艷的百花爭香斗艷;夏日,也不和大樹比高低、與小草論長短。秋陽柔照,它寂靜無語;寒風吹來,它默默承受。它鄙視柳絮的癲狂,桃花的輕薄;又不像春蘭秋菊,僅奪一時之嬌秀。隨著雁鳴金風,百花衰落,雪欺霜降,萬木凋零,而它卻依然青翠如故。 青竹一生所求甚少,只需大地幾滴乳汁,但它卻付出甚多,慷慨到“碎尸萬段”,片片葉葉不吝惜,家具、門簾、掃帚、竹籃……處處都有它閃光的身影存在。 青竹,就是這么平凡,但又是那么無私、偉大。它的生命屬于大自然,卻寄寓著那么深刻的人文啟示:捐軀者愿和它畢生為伴,無私者愿與它心心相印;卑鄙者見它而面存汗顏,怯懦者見它而心存惶愧。 我想,只要有竹林,無論天涯海角,就一定會有我的情思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一家母多病。六歲起,我經常要在凌晨兩三點鐘趕去醫院排隊,為她掛號。 掛號處七點才開門。排隊的三四個小時里,我多數時間是打著哈欠仰天觀星(幸好當年城市的夜空還能觀望星星),心里充滿著異想——異想能插翼飛翔,從家門口一步飛到掛號處,不用再睡眼惺忪腳深腳淺穿行黑靜的街道。異想能快點天亮,立馬開始掛號并能拿到十點前的最佳排位,然后可趕回家再睡一覺。異想能天公眷顧,媽媽從此告別病痛,我再不用排隊掛號,不用再聽半夜雞叫…… 可能是這緣故吧,我從小養成了愛仰天觀星,愛異想的習慣。 歲月悠悠,我活了一個甲子,回頭都不見來時路了,習慣卻難移——還是愛仰天觀星,愛異想。為此,前些年還專門買了帳篷、睡袋,一有機會就孤身開車去野外露營,臥看天際。只不過,如今的眼眸里,缺了小時候天真與浪漫的閃動,充盈著無奈和思念的淚水。 愛望星空愛異想的習慣,使我也常常倚在詩歌的門邊上伸頭探腦,慢慢與它結下淺淺的緣——喜歡詩緒縹緲,喜歡獨吟心曲,喜歡音韻跳動,喜歡意蘊朦朧。但僅僅是喜歡,知止于門,談不上深究。 環顧身邊,許多同樣寂寞行走在典山書徑中的傳統學者,也愛仰天觀星,愛異想。也會沿途不時摘捻一兩朵淡香而素色的心花,或九曲回腸,或吐露心跡,或孤芳獨賞。其中固不乏“嗅之動情,觀之美麗”的佳句,只不過他們和我一樣,淳然秉持著“內斂”的雅訓,不喜聲張而已。 二 西樵冼玉清先生說過:“詩是人間最美麗的東西,情感是世上最微妙輕靈的東西。”想當初,年幼無知的我總覺得恩師這話的前一句不太好懂。 你看,就算是案上薄薄的一本唐詩吧,蘊涵著多少傷感、愁苦和悲慘的故事呀,她的那本被陳寅恪先生嘉許的《流離百詠》,不也寫了許多令人痛心疾首、涕淚沾襟的詩歌嗎?怎么說詩是“最美麗”的呢? 后來,書讀多了,路走遠了,人長大了,我才漸漸明白:恩師說的“美麗”更多是指詩人那顆忘情的心,是指詩人在創作狀態中那陣投入的震顫,那串靈魂的淚水,那抹“我欲乘風歸去”的輕盈身影。 憤怒、熱烈、柔軟、敏感、純凈,仿佛爭相挽住了詩人的手,化作一聲雷、一團火,一段錦、一縷香,一泓水、一朵云——燃放開來、激蕩開來、彌漫開來……久久的回響,悠悠的雋永,淡淡的溫馨。 “斯人醉,渾不覺,淚濕青衫薄”。不覺而悟——因為動情,所以美麗。 三 古語說:詩言志。有些人直觀地把“志”解釋為志氣、志向、志趣,我不敢茍同,以為有點片面。若把這“志”解釋為“意”,會否更妥當些呢? 無論鴻篇或短句、高亢或低婉,隱隱顯顯、徐徐疾疾,無論是鼓勵、撫慰、勸誨、敘事、抒情,詩不都是用來表露詩人心中的意,都是詩人的意之所旨嗎? 面對美畫,人們會稱贊:富有詩意。面對美文,人們會稱贊:意境很美。面對多彩的人生路,最好的祝福是:適意而行。 意,詩的靈魂——意能動情,詩就美麗。 弘一法師說,星星有節奏地眨眼睛。他的學生豐子愷說,聽見山川脈動的音韻。于是,我常常提醒自己,在追求詩意的同時,別把詩寫成錢鐘書先生批評的“拆碎的文章”。 欠缺了節奏和音韻,就算動情,美麗還是會遜色的。 有關詩的種種,“前賢之述備矣”。我若在此多說,顯然是多余的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攜風帶雨肆意行,所到之處亂象生。 狂風卷起千層浪,暴雨吞沒山萬重。 可憐禾苗水中苦,欣慰萬民抗災情。 更喜人間英雄在,引領民眾戰臺風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美食日式料理餐廳推薦》台南輕旅行必到-丼飯特色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日本蓋飯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給您一個難忘的日式美食饗宴台南輕旅行必到-串燒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拉麵迷不可錯過!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獻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

arrow
arrow

    j86u4v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